第09B版: 上一版 下一版  
下一篇

“健康行”走进高校 医校携手送健康

本报记者 陈坤

3月21日,春分时节,万物向阳生长。由福建商学院、《福建卫生报》社联合举办的“健康高校行”主题活动拉开帷幕。

来自福建省立医院、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、福建省肿瘤医院、福州肺科医院、福州东南眼科医院、福州福其祥中医院、亚华口腔医疗连锁的医护们走进福建商学院,为师生们提供一站式的健康服务。

福建商学院学工处处长林文聪说,学校将逐步推进健康促进、医防融合工作纵深发展,通过义诊使更多同学了解自身状况,不断提高健康素养,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,传播健康理念、倡导科学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,不断提高同学们的健康素质和生活品质。

当天的活动共接受义诊近千人次,发放科普宣传材料、健康礼包500余份,上海复星捷倍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为学校捐献一批防疫物资。

版权所有 ©2020 福建日报 fjdaily.com 闽ICP备15008128号
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